°清扬婉兮。

全职bgcp党,不吃全职bl,叶橙is rio
白月光樱狼虹蓝,坚决不拆

【番外】那些年把我推倒的经纪人

又是给我家小狼姐姐的番外,正文在这里


主cp喻黄,副cp叶橙


微博体,是黄少天的小号,虽然名字换过但是是一个号,透露一下,有时候少天自己会给自己点赞


喻文州宇宙第一:

喻文州!干掉那个叶修拿下影帝!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转发   评论(2)  赞

叶叶的小橙子:影帝是我家叶修的,不接受反驳!

喻文州宇宙第一 回复@叶叶的小橙子:赌一个月辣条!

 

喻影帝宇宙第一:

我喻牛逼!!!!!!!!!!!!!!!!!!!!!!!!!!!@叶叶的小橙子

转发   评论(2)  赞(1)

叶叶的小橙子:友尽吧/再见

喻影帝宇宙第一  评论@叶叶的小橙子:愿赌服输!!!

 

喻影帝宇宙第一:

啊啊啊啊啊影帝人超好超苏啊!!!真人比镜头前帅多了!!!谁说影帝签名不好拿?他主动给我签的!!!!!!【与喻文州签名海报的合照.jpg】

转发    评论(4)   赞(1)

叶叶的小橙子:有没有握手?有没有拥抱??

喻影帝宇宙第一 评论@叶叶的小橙子:没有!太紧张了哪能想到这么多啊,难道你握手过拥抱过??

叶叶的小橙子 评论@喻影帝宇宙第一:嗯哼~

喻影帝宇宙第一 评论@叶叶的小橙子:!!!

 

喻影帝宇宙第一:

给影帝当助理,压力有点点点点大……但是!我!跟影帝!同居了!天啊怎么办怎么办会不会被他发现我睡觉前不刷牙睡觉姿势不雅每天衣服乱丢房间乱成狗窝!噢买嘎!我一定要好好收拾房间不能给影帝留下不好的印象绝对不能!!!烦烦加油!你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

转发    评论(3)   赞(2)

叶叶的小橙子:唉,你都进展这么快了,我还每天累死累活的……

喻影帝宇宙第一 评论@叶叶的小橙子:得了吧,谁进展有你快啊,都%*¥&@^#了!

叶叶的小橙子 评论@喻影帝世界第一: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啊!

 

喻影帝宇宙第一:

今天见了那个传说中大小眼的王导,果真是大小眼0_o谢谢文州买的开封菜,好困,明天我起得来吗……

转发    评论(1)   赞

叶叶的小橙子:我家叶叶管他叫王大眼,哈哈

 

保佑文州早日康复:

文州,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哭

转发    评论(3)   赞(1)

叶叶的小橙子:什么?他出什么事了?/惊呆

叶叶的小橙子:我家叶叶告诉我了,你好好照顾他,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祝他早日康复吧

保佑文州早日康复 回复@叶叶的小橙子:我会的

 

烦烦要成为最棒的演员:

文州,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转发    评论(2)   赞(2)

叶叶的小橙子:加油少天!

烦烦要成为最棒的演员 回复@叶叶的小橙子:你也要加油!我们都会成为最棒的演员!

 

烦烦爱鱼鱼:

我也爱你/爱心

转发    评论(3)   赞(2)

叶叶的小橙子:祝福呀,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烦烦爱鱼鱼 回复@叶叶的小橙子:哈哈哈早生贵子什么的就算了吧不过可以期待一下你和老叶早生贵子!

叶叶的小橙子 回复@烦烦爱鱼鱼:(///▽///)

 

烦烦爱鱼鱼:

我家经纪人有点点点点厉害……

转发    评论(9)   点赞(3)

叶叶的小橙子:太宠了!这口狗粮我干了!

烦烦爱鱼鱼 回复@叶叶的小橙子:得了吧,明明是你先秀的好嘛!要不是我家文州来了,我得被你俩天天秀恩爱虐死!!

叶叶的小橙子 回复@烦烦爱鱼鱼:略略略~

无敌最俊朗:哎哟,这是烦烦?总算有个能管住你的人来了/吃瓜

鱼鱼爱烦烦 回复@无敌最俊朗:叶神说笑了,他刚出道不懂事,哪里做得不好还请您多多指点

无敌最俊朗 回复@鱼鱼爱烦烦:有你在,哪儿轮的上我来指点啊,你家的人我就不插手管了/吃瓜

烦烦爱鱼鱼 回复@无敌最俊朗:你们是怎么发现我的微博的!!!还有老叶你这个微博名也太不要脸了吧……

叶叶的小橙子 回复@烦烦爱鱼鱼:嘻嘻。

烦烦爱鱼鱼 回复@叶叶的小橙子:……

 

烦烦爱鱼鱼:

毫无悬念的进了决赛,我就是被演戏耽误了的优秀歌手!

转发    评论(9)   赞(4)

叶叶的小橙子:决赛加油哦!我和我家叶叶都会去现场给你当后援团!

烦烦爱鱼鱼 回复@叶叶的小橙子:看本歌手决赛上大展身手吧!

无敌最俊朗:有我亲自给你应援,可别丢脸了啊

烦烦爱鱼鱼 回复@无敌最俊朗:老叶,有种等我比完赛去KTVpkpkpk!我可听说你五音不全噢,怎么样,敢不敢来啊!

无敌最俊朗 回复@烦烦爱鱼鱼:KTV这种地方还是你们年轻人去吧,我就不跟着瞎闹腾了/再见

烦烦爱鱼鱼 回复@无敌最俊朗:怕了吧怕了吧!

鱼鱼爱烦烦:你该睡了,保持精力不准熬夜

烦烦爱鱼鱼 回复@鱼鱼爱烦烦:遵命!

叶叶的小橙子:哇,真听话!

 

烦烦爱鱼鱼:

……你好狠的心!

转发    评论(4)   赞(1)

鱼鱼爱烦烦:乖,我这是为你好

无敌最俊朗 回复@鱼鱼爱烦烦:别啊,我还想和他打一局呢

叶叶的小橙子 回复@无敌最俊朗:你也别老熬夜打游戏了!要不然我也没收!

无敌最俊朗 回复@叶叶的小橙子:……我错了

 

烦烦爱鱼鱼:

我们四个都要很幸福很幸福!【打了厚厚马赛克的吃烧烤合照.jpg】

转发    评论(3)  赞(4)

叶叶的小橙子:一定会的!

鱼鱼爱烦烦:一定会的!

无敌最俊朗:一定会的!

 

烦烦爱鱼鱼:

诶诶诶猜是我的挺多啊,看来大家都很有眼光嘛,也是,除了帅气逼人的我还有谁和你最配呢你说是不是啊@鱼鱼爱烦烦

转发    评论(4)   点赞(3)

鱼鱼爱烦烦:自然是我们两个最配

烦烦爱鱼鱼 回复@鱼鱼爱烦烦:爱你/玫瑰

鱼鱼爱烦烦 回复@烦烦爱鱼鱼:我也爱你

叶叶的小橙子:噫,真肉麻~


评论
热度(78)
© °清扬婉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