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扬婉兮。

全职bgcp党,不吃全职bl,叶橙is rio
白月光樱狼虹蓝,坚决不拆

【叶橙】那些年我上过影帝的床(番外)

@喜欢炸毛的艾秋酱 
给我家小狼姐姐的番外,渣文笔要毁她文了
但是我高兴,我家小狼姐姐给我写叶橙了,让她的一千多个粉嫉妒我吧嘿嘿嘿~

 

指路原文

 

番外:

 

 

要说苏沐橙的8个小号,那可有一段历史了。 

彼时叶修还是个刚出道的新人,还是经纪公司力捧的新人,在备受焦点的同时必然也承受着诸多质疑。苏沐橙在他的第一部戏里就决定粉他,那时候她便笃定叶修有生之年肯定能拿满演艺圈的大奖,却也在苏沐秋鄙视她的眼光时心虚的撇头。 

她才不会让人知道这里面有她多少说不清道不明的私心呢。 

然后苏沐橙便一口气注册了8个小号,开始了长达十年的撕叶黑事业,为她的床友正名。 

 

 

“床友?!哈哈哈用不着吧,那天只是你睡床,我可一晚上离床远远的。”叶修掐着苏沐橙水嫩的脸蛋,躲开打他的手。

 
想起那事,还是有些尴尬的…… 

尴尬的不是进错了房间睡了陌生人的床——当然这也挺尴尬的,最尴尬的是苏沐橙衣衫不整的起床后,发现沙发上睡着的男人竟然是她小时候只见过一面就跟哥哥吵着要嫁给他的人。 

 

 

“孽缘啊……”追随着喜欢的人的脚步出道的新人演员苏沐橙如是说道。

 
“什么什么,苏沐橙你在说什么孽缘?你跟谁有孽缘?噫~我嗅到了八卦的气味……” 

刚还在讨论如何睡到新晋影帝的新艺人们都围了过来,是八卦或不怀好意得想探听小美女的秘密。 

“我说,”苏沐橙环视一周,“你们想睡的影帝,他的床我早就上过啦!哈哈,逗你们的!” 

众人都露出一脸“又疯了一个”的表情,谁不知道叶神出道以来零绯闻呢,想上他的床的演员多着呢! 

苏沐橙心里洋洋得意,嘿嘿,我还真就是那唯一一个。 

 

 

很不幸,她也是唯一一个跟叶修有绯闻的人。 

叶修把他家小姑娘抱在怀里安慰的时候,想到了那8个小号。

 
“你不是每次见我的黑粉都要跟他们撕的吗,来吧,这次你来跟自己的黑粉撕,出出气。” 

“不要,我不在意的,叶修,我不怕。” 

但苏沐橙还是用了那8个小号,她把名字都改成了“今天叶橙结婚了吗”、“叶橙一生推”、“叶橙love”这样的名字,偷偷的给自己站cp,嘿嘿嘿。 

 

 

又过去了几年后,早已在息影和打脸中反复跳跃的叶修发了条微博,配图是两本结婚证,文字只有两个字“结了”,艾特了“今天叶橙结婚了吗”和苏沐橙。

评论(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扬婉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