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扬婉兮。

全职bgcp党,不吃全职bl,叶橙is rio
白月光樱狼虹蓝,坚决不拆

【叶橙】纸玫瑰

来晚了的情人节贺文,玩手游玩疯了的没质没量产物

老久不写文了都写不出东西了,只能算是个段子吧

凑合着看吧,ooc预警




叶修收到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倒不是他和苏沐橙正式交往之后,而是早在他和苏家兄妹年少之时。

也许苏沐橙自己也说不清楚,才十三岁的她怎么忽然在乎起了这个和她的年纪毫不相干的节日,早早地生了个念头,用一周时间收集街边的广告单,又用一周时间,把广告单折成刚跟前桌女生学的川崎玫瑰。

于是十六岁不到的叶修收到了人生中第一个情人节礼物——放在纸盒子里的九朵花花绿绿的川崎玫瑰。

同时还附赠苏沐秋幽怨的眼神。

“沐橙你解释解释为什么那家伙也有份!”

小姑娘第一次折纸送礼物脸皮薄,红着脸小声解释:“哎呀哥哥,我第一次折这种玫瑰,好难的,我学了好久才勉强折出个样子,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嘛……”

说罢抬头看了眼叶修,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眨,满怀着被认可的希冀。

叶修自动屏蔽了苏沐秋的碎碎念,用指尖拈出一只纸玫瑰小心翼翼地来回看,折痕清晰规整,花瓣弯卷的幅度恰到好处,纸玫瑰的广告单选用的都是红色为主色,放在黑色广告单折成的盒子里,竟然真有种精致的玫瑰花礼盒的感觉。

“真好看,这是我收到过的最棒的情人节礼物了。”

听他这么说了,苏沐橙开心地笑,白皙的脸上透着微红,好像放着光,晃到了叶修的眼。

“得了吧你,说的好像以前收到过似的。”苏沐秋白他一眼,转头摸着妹妹头发,“沐橙以后不用送他礼物,尤其是情人节礼物,这意义可跟别的节日不一样,你还小不懂。”

苏沐橙小小地“哦”了一声,抬起头时却与叶修眼神交汇,那一刻空气中涌动着丝丝缕缕莫名的羁绊,不知不觉中缠绕了起来,然后两人都迅速低下头,忽然有些不自然。





此后的好几年,苏沐橙没再送过情人节礼物,那盒纸玫瑰,也连带着送给苏沐秋的那一盒,被苏沐橙一并烧给了哥哥。

直到苏沐橙第四赛季出道,领了自己的薪水,终于可以正经地买礼物,于是各种大大小小的甚至有些叶修都不知道的节日,被苏沐橙以各种方式送礼物,情人节自然也没漏下过,叶修每次看到这些烟灰缸打火机只是笑笑,他怎么可能看不到女孩子掩藏的那点小心思,礼物可都告诉他了。

于是就在兴欣众人猜测前队长会不会趁情人节对现队长采取行动的时候,叶修送了苏沐橙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他自己亲手折的九朵纸玫瑰,和纸玫瑰里藏着的订婚戒指。




小剧场:

叶修:你帮我看看,这个戒指能不能放进这种纸玫瑰里。

叶秋:纸玫瑰?你自己折的?!我的天你折纸玫瑰,这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叶修:怎么着,连你都被我的诚意感动了是吧,那就快帮哥想想办法

叶秋:你傻吗!你用的纸太小了……放不进去……而且这玫瑰恕我直言,你要不说我绝对想不到这是玫瑰。

叶修:唔……她当年折的就是这么小的……那就单独把放戒指的玫瑰用大点儿的纸折吧,你会吗?

叶秋:您这求婚戒指的藏法真有创意,我等凡俗做不来,我还是给你找个专业的吧

叶修:哼,那是,也不看哥是谁……你找个人来教我,玫瑰我还是得自己折,我的沐橙,一切我都要亲自为她做好

评论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扬婉兮。 | Powered by LOFTER